close

市政府給台中市孩子們的兒童節禮物----兒童週

所以便安排4月2日的校外教學--烏日啤酒廠

原本氣象局預報這一週都是陰雨,令人忐忑不安.....

4月1日星期一果然大雨「直直下」,難道老天爺要我們明天的校外教學延期嗎????

還好其他班級的老師堅定信念,決定4月2日一大早決定是否延期.......

感謝老天爺的眷顧,呵~呵~呵~一大早太陽公公露臉了,

所以......出發了,

對於睿宸媽媽、子筠媽媽的陪行,真的是大感謝。

校長的行前叮嚀

從學校到啤酒廠,不知小朋友的體力不知是否負荷得了?

沒想到每個精力旺盛,不斷介紹沿途經過的住家,

「我的家在那兒!」「從這條巷子進去在左轉就是我家」「那是我叔公開的麵包店」「那是我讀的幼稚園」......

熱情的向每一個店家打招呼、揮手、微笑,就連在停紅綠燈的司機先生都不放過

此起彼落的聲音好不熱鬧啊!(我想就因為如此他們忘記了疲憊吧!)

在簡報室,廠方人員請大家試喝黑麥汁,好喝哦!!!

回程,因為前一天擔心下雨的緣故,所以預約了明道中學的校車

最後也感謝明道中學的幫忙,讓我們的行程圓滿落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e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